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♥護膚♥抗氧保濕一take過。彩豐行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

踏入初秋,天氣開始轉涼了,空氣也漸漸變得乾燥。早排kelly的皮膚亦出現敏感、缺水和暗啞的情況。
最近收到彩豐行JOSERISTINE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,想不到神奇地急救了我的肌膚~♥
 
價錢:$398/120ml♥
 
成分x功效
這枝精華最主要的成分是富勒烯C60,這成分最早是用於抗癌、預防細胞壞死的醫療用途,後來擴展成為護膚品成分。
 
C60可以穿過細胞膜,直接保護細胞核,而且可以吸收黑色素細胞被UVA照射後產生的自由基。我相信愛美的女生都知道自由基就是令皮膚氧化,然後衰老的元凶。而C60的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125倍以上,一次過做到保護抗氧~
 
配合SYN-AKE、透明質酸、積雪草精華等等的抗皺、補濕、抗敏成份,抗氧之餘亦令肌膚飲飽水,回復健康~♥
 
使用方法
2-3泵,由內而外全面塗抹,並按摩吸收。
 
質地
 
液狀質地,質感比較厚身。一推上面覺得好滑溜,有一種黏稠的感覺。第一次用的時候,以為會有點難吸收。想不到推開之後吸收得很好,補濕不黏膩。即使早上使用,化妝也不會出現擦膠碎的問題。
 
用後感
因為轉季,前陣子kelly面頰位置的皮膚敏感泛紅、缺水起暗粒,而且觸感粗糙。使用精華一段時間後,皮膚有足夠水份,觸感變得柔軟,泛紅暗粒問題亦得以改善~♥真正做到抗氧補濕!
以精華來說,價格真的不高。而且容量不少,其實也頗耐用。性價比高,值得一試~♥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產品由公關公司提供,本文純屬個人試用感受。詳情請向品牌作進一步查詢。(^∇^)


Follow me ~


♥歡迎邀稿/出席活動♥ makeup.kelly@yahoo.com.hk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